夏洛特公主2岁生日照背后 个性很独立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5月1日发布女儿夏洛特公主的2岁生日照,而即将在2日庆祝生日的夏洛特小公主被认为性格独立,很有个性。

英国肯辛顿宫5月1日正式发布5月2日过生日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生日照,并介绍,照片是凯特王妃于4月在诺福克郡别墅的Anmer厅拍摄的。

照片中,夏洛特小公主带着蓝色的蝴蝶结发卡,穿着乳黄色的毛衣外套,带给大家春天的感觉,非常可爱。

小公主的头发已经长长,相比去年出访加拿大时或今年圣诞节去做礼拜的模样,柔顺了许多,似乎她头发上可爱的大卷卷被拉直了,正显得贤淑。

《People》报导,夏洛特公主的个性比较独立,尽管年纪很小,但已经有自己的一些主见。

夏洛特小公主即将在5月20日公开露面,届时她将是姨妈皮帕(Pipa)婚礼上的小小伴娘。到时候,她的哥哥、乔治王子也将公开露面,他要做婚礼的小侍童。

夏洛特公主2岁生日照

夏洛特公主1岁生日照

夏洛特公主的生日是5月2日,而5月1日是英国的公共假期,所以她的生日被认为是英国全民能够与她同庆的日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