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卫省获朝密件 金正恩执意核试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 朝鲜无视美国及盟国的一再警告,频频进行导弹及类似装备试射挑衅国际。日本防卫省在报告中指,朝鲜核试对全球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而NHK获得大量来自朝鲜军事中枢的机密文件,揭开金正恩执意核试的原因及管控朝鲜的秘密。

朝鲜在4月底再度试射弹道导弹,让本来已经比较紧张的半岛局势进一步升级。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在《2017年东亚战略概观》报告指,朝鲜的固体核弹已经小型化、轻量化和多种化,日益构成严重威胁。

报告分析,朝鲜去年进行了两次核试验。此外还多次发射了射程涵盖日本及美国关岛在内的弹道导弹以及潜射导弹(SLBM),这显示朝鲜导弹能力已获得了整体性的提高。

报告指,特别是导弹射程、飞行精度和稳定、使用固体燃料以及多枚连续同时发射等能力提高,再加上与核开发相结合,这对日本和世界安全保障来说是更加严重的威胁。

不久前,日本广播协会NHK首次披露来自朝鲜军事中枢大量机密文件,也印证了日防卫省报告中的说法。

NHK获得的朝鲜机密文件中证明,金正恩执意发展核武的真正原因是,他认为“拥有核武器可以抑制军费开支,能以少量的费用来强化国防实力,同时促进经济发展,这是最具现实性的道路。”

同时金正恩还声称:强化朝鲜的核力量,强化朝军的思想教育,让所有军人保持高度紧张状态,就一定能实现朝鲜民族的最大夙愿,完成祖国统一。

外界认为,朝鲜政权最好的安全保障是改革开放。但金正恩只相信他的核武器,而发展核武造成周边国家的不安,引来了联合国的制裁,以及美国的大兵压境,令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金正恩掌控朝鲜政权鲜为人知的秘密

日本防卫省报告中还指,目前,朝鲜独裁体制恐怖政治下的肃清行动依然持续着。这与NHK披露的来自朝鲜军事中枢大量机密文件相互印证,揭开金正恩管控神秘朝鲜的诸多秘密。

NHK披露,早在2014年3月,有来自朝鲜军方一家贸易公司的官员向日本专家提出出售一批内部文件,在台湾一家中国餐馆的密室里成交,日方以大约27000美元购得了朝鲜军方人士提供的一个U盘(USB flash disk)。

该USB快闪记忆体档中保存着,从2010年至2013年7月,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下属的组织部,也就是处理金正恩绝密指令的重要机关的1423个共12000页的机密文件。

据悉,这是日本至今为止获得数量最多、连续时间最长、记述最为详细和完整的一套朝鲜军方中枢部门的秘密文件。

日方朝鲜问题专家辨析,这些机密文件应该是组织部内化名为Ylmf所管理的全部文件。

为了仔细分析研究这些秘密文件,NHK邀请了在日本谍报机构公安调查厅工作30年的原第二部部长阪井隆,以及研究朝鲜问题40余年的铃木昌之教授等人,进行了长达近两年的仔细研究,揭开了金正恩掌控朝鲜政权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4月23日,朝鲜媒体高调报导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的泰川养猪厂。来自朝鲜的秘密文件透露,这是金正恩为了改变部队食品短缺造成军心涣散而采取的举措之一,以巩固自己执政。

秘密报告文件显示,在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向金正恩进行权力交接时,朝鲜部队因缺粮频频发生非法使用枪械及子弹786发事件,甚至还发生士兵入民宅抢夺稻米枪杀两个平民。

金正恩整肃军队

2012年4月份,金正恩正式接班后,要求部队自己种豆和养羊,并下达了具体生产指标,确保部队每个军人每天能领取200克大豆,同时要求每3个军人养一头羊,该举措最初遭到军内抵触,金正恩因此开始了对军人的监视和肃清行动。

秘密文件显示,2012年金正恩曾向军队秘密警察及组织部下令,“必须确立这样一个系统,确保军队内的一切动向都能集中到最高司令官我的手中”,“即使在深山里掉落一根针的声音,也要让我听到”。

秘密文件还显示,在金正恩强化对军人监视的命令发出后,组织部向金正恩上报了大量的军人个人监视报告,其中包括十几万部队官员个人的思想、行动和言论均被彻底调查。

这些人的相关资料呈报金正恩后,被圈入“黑名单”者,很多人都已遭整肃。

如,2012年7月,曾经辅佐金正恩执政并在军队中拥有巨大影响力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突然被解除职务,同年10月被定性为反党反革命分子遭到肃清。

当时韩媒称,李英浩遭到肃清是因为在军队内部搞军阀主义、拉帮结派,而其夫人则涉嫌毒品交易等。

但机密文件证明,李英浩遭到肃清的真正原因是未经金正恩允许,擅自调动了参加检阅的游行部队,犯了金正恩决不允许的大忌。

2013年朝鲜曾经的二号实权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也遭整肃,朝鲜官方列举了张成泽的“七宗罪”。张成泽在朝鲜核心权力领域40多年,牵涉到2万多人遭整肃。

据称,泄露机密文件的朝鲜军方人士,在托人带出这个文件复制U盘后,应该已经被处决,因为,在唯一一个普通文件中发现了该人写的一封仅有五行字的简讯:“致姐姐,家里的事情拜托你了,最后请像爱我一样,爱护我的妻子,永远感谢你!”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