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 洛艺文界人士分享作品心得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南加州众多艺文界人士,4月29号在洛侨中心,举行了名为“人间四月咏春雅叙”的活动,近百人参与。

此次活动是由北美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与美西华人协会人文组共同举办,有多位艺文界人士参与。

北美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会长廖茂俊:“办这个活动的意义是唤起大家对五四的记忆,同时对这些文学家艺术家,大家一起举办一个共同欢乐的日子。”

会上,蒋洪宽教授以《五四运动的精神与影响》为题,发表演说。

主讲人蒋洪宽教授:“走向民主政治,中国才有前途,中国才能成为现代化的国家。让文学变成社会的一个镜子,文学来反映社会,唤起民知,做为社会改革的一个动力。”

戴鸿超教授也刻意从圣地亚哥赶来。

退休底特律大学政治系教授戴鸿超:“参加这次会觉得很荣幸同时也可以参观其他文友的作品。我觉得五四第一就是爱国的运动。”

现场还有茶艺文化活动、摄影和画作展览,画家包括何念丹以及孟子后代孟繁维等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