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传江泽民再次中风 下身瘫痪无法行动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港媒最新消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上海写回忆录时中风,已下身瘫痪。去年也曾曝出消息称江轻度中风,每年举办的小型音乐会已被当局叫停。

香港《争鸣》杂志5月号简讯,江泽民在上海赶着写回忆录,4月17日傍晚散步时中风,经过随行保健医生急救后送华东医院,经抢救暂已脱离危险,但下身瘫痪。

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6月号也曾报导,江泽民已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

报导指,通常江泽民每年都会在上海或杭州举办小型音乐会。不过2016年已被告知停办。江办表示,可能不会再继续举办音乐会。

2015年北京大阅兵,是江泽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央视视频显示,江当时已站立不稳,需人扶持登上天安门城楼。

从2015年天津大爆炸之后,有关江泽民及其长子江绵恒被软禁的消息就不断传出。

报导还称,2016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


江绵恒秉承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家训,被称为“中国第一贪”。(新纪元合成图片)

同时,江泽民在大陆报导中也几乎销声匿迹,并多次缺席中共高层在媒体的集体“露面”活动,其名字只偶尔出现送花圈的名单当中。

在江泽民“隐身”期间,网络上和海外江系媒体也偶尔曝出江泽民在某地“露面”的照片或视频,不过这些资料多无法确认时间地点。其中有照片被证实是数年前拍摄。

旅居美国的红二代罗宇和中共体制内学者辛子陵均表示,江泽民和曾庆红应该已被软禁。习近平已经掌握了他们的罪证,习抓捕江曾只欠决心或时机。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