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华侨文教中心5月6日举办“川普百日新政”座谈会

为帮助社区民众了解美国总统川普的“百日新政”,多个社区侨团将举办主题为“了解川普百日新政,面对不确定性挑战”的座谈会,座谈会将邀请到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带来“川普百日新政-我见我思”,资深媒体工作者周匀之“近代美国历任总统对中国的影响”,环境专家张彰华博士的“气候变迁的探讨与影响”以及财经专家曾令宁博士的“美国优先-财经措施”等多个主题的演讲。

座谈会将于本周六,5月6日,下午2点至5点,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2. 台湾传统周 台湾巡礼活动5月登场

2017北美地区台湾传统周,将从5月6日在波士顿拉开帷幕,前往美东12个城市,进行台湾文化特色的艺术表演,持续到5月30日在纽约市落幕。纽约地区也将于5月28日,周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在曼哈顿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举行一年一度的“台湾巡礼”(Passport to Taiwan),现场将有多种文艺表演和台湾美食摊位。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