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开发票 外皮酥脆彰化大肉圆涨到1颗100元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彰化肉圆是台湾知名小吃之一,近日有业者贴出公告指称因配合要求开发票,大颗肉圆从80涨到100元,小颗肉圆从40涨到50元,有网友直呼太夸张,也有网友认为这家的肉圆原本馅料就很丰富,涨到100元还能接受。

据中央社报导,著名的彰化北门口的大肉圆外皮酥脆,内馅放干贝和鸭蛋黄,是和他家不同之处。

汤姓业者指出,应要求开设统一发票,加上食材成本上涨,1个月成本增加约200万,不得已才会调整票价,不过他也考虑到消费者接受度,所因店内暂时不卖大颗的肉圆。

至于上门的顾客对于涨价则觉得还好,有人还问老板为何店内没有大颗的肉圆,1名消费者施先生说,他远从鹿港跑来吃,小颗的肉圆从40元涨到50元觉得还好,因为肉圆本身没有偷工减料,他还可以接受。

彰化市有肉圆业者贴出公告指称因配合要求开发票,大颗肉圆从80涨到100元,小颗肉圆从40涨到50元,不过业者也担心消费者反弹,店内暂时不卖大颗的肉圆。(中央社)


而彰化市区内的其他肉圆店,除了阿璋肉圆外,其他的店今天都没有作生意,阿璋肉圆的施姓业者说,店内已经开发票了,食材等成本增加,但暂时不考虑涨价。

有网友在脸书社团贴出照片留言说,老板涨价涨的太夸张,1颗100元的肉圆吃不下口,也有人认为这家的肉圆原本馅料就很丰富,涨到100元还能接受,也有人认为开发票增加的成本不及涨价的幅度。


彰化市有肉圆业者贴出公告指称因配合要求开发票,大颗肉圆从80涨到100元,小颗肉圆从40涨到50元。图为店家贩售的小颗肉圆。(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