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大桥东段自行车道 将每天开放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海湾大桥从“芳草岛”到“奥克兰”的自行车车道,在去年10月份完工,但由于旧大桥还在拆除中,所以只在周末开放。不过从5月2号开始,自行车道将改为“每日”开放,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

大都会交通局发言人John Goodwin :“从今天开始它将会每天开放,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

海湾大桥芳草岛到奥克兰,自行车车道的全面开通,吸引了近两百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了当天的仪式,他们骑车穿越东段海湾大桥,从奥克兰顺着自行车道骑到芳草岛。

自行车爱好者Rebecca long:“我喜欢骑车,我在湾区长大,好激动,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骑车到芳草岛上。”

海湾大桥连接奥克兰、芳草岛和旧金山湾区,旧金山自行车协会的代表表示,规划部门预计每天有一万人步行或骑自行车穿过这边的桥,大桥自行车道的每天开通,很大地方便了过往的民众,也让他们的生活方式多了一种选择。

5月2号当天在芳草岛举办了剪彩仪式,庆祝海湾大桥东段自行车道的全面开通。

东湾奥克兰市长Libby Schaaf :“我们知道交通工具在演变,它不只是汽车,它是怎么生活在这个城市,怎么维持这个地球,让居民有更多交通的机会。它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如何帮助当地居民更好地融入社区。”

更多的交通工具的选择,不仅方便当地的居民,骑着自行车看大海,和自然接触,也是一种更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