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5月4日财经速瞄

1.美原油库存偏高 油价跌至5个月新低

受到美国原油库存量偏高的影响,国际油价持续下滑。美国西德州原油价格跌破每桶46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价格也跌破每桶49美元的水平,双双创下5个月来的新低。据分析师预估,西德州原油有可能会跌到每桶42美元的价位。

2.扩大制造业就业 苹果斥资10亿美元

苹果公司CEO库克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扩大美国的制造业就业市场。库克表示,苹果为美国创造的就业机会已经超过200万人次。光是目前全美的271家苹果零售店,直接或间接带来的就业人数便超过了8万人。

3.AT&T:企业税降低 将扩大就业规模

美国电信业巨擘AT&T公司CEO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表示,美国总统川普准备将企业税率降至15%,这将促使美国企业增加投资,扩大就业市场。斯蒂芬森估计,AT&T只要扩大投资10亿美元,便可创造7000个就业机会。

4.养猫狗 驱寂寞 宠物商机迅速蓬勃

美国社会普遍喜爱饲养宠物,也带动宠物商机持续扩大。根据美国宠物产品协会(APPA)的估计,今年美国民众在宠物领域的消费金额将高达54亿美元;美国劳工部也预估,直到2023年,宠物相关产业的就业机会将增长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