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孕妇和妈妈 无论身份 都可享受联邦营养补助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新移民初来乍到,面对的困难不少,特别是准妈妈或幼儿妈妈就更脆弱一些。提醒大家,公立医院可以提供必要的妇幼营养补助,保障婴幼儿和妈妈们的营养需求。

高云尼医院妇幼营养补助计划营养师刘傅伟雄:“很多人都知道粮食券,却不知道妇幼营养补助计划,这个计划是联邦针对低收入人群设计的。”

这个项目为孕妇、产妇、哺乳期妈妈、新生儿和1-5岁儿童提供必须的营养食物,而且对于非法移民也适用。

高云尼医院妇幼营养补助计划项目经理Marline Munroe:“我们不是移民执法人员,因为有时营养补助项目的申请人会担心这个问题。”

申请者需要提供住址证明和收入证明。如果暂时无法提供相关信息,医院也有暂时的方法。

高云尼医院妇幼营养补助计划营养师刘傅伟雄:“我们可以让她签一份声明,声明现在是低收入。我们可以用这个声明给她一个月补助。然后在一个月内她要提供需要的证明。”

如果申请获得批准,申请人每人每月可获得70-150美元的食品补助,食品依据对象而有所不同。另外还有营养咨询服务。

高云尼医院妇幼营养补助计划项目经理Marline Munroe:“目前参与该项目的中国人占56%。”

不过如果在享受福利期间,把孩子送回中国,则需要通知医院暂停福利,否则未来可能涉及赔偿,甚至是吃上官司。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