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地方高官密集调整 四省党政一把手同时换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今日点击】(2834-2)

提要
地方高官密集调整 四省党政一把手同时换人
王岐山中纪委总管空降广东常委 中纪委地方扩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英国,英国皇室发表声明说,叫什么菲利普亲王,宣布退出公共场合的任何活动,也就叫做退休。那他跟女王之间是一个很经典的爱情故事,在历史中围绕着英国王室,是发生过一些不同的爱情故事,甚至说为了爱情而抛弃王位,那是有这种说法。那白金汉宫,我记得前年去伦敦的时候有去看过,当然没进去招呼也没打,人家不跟咱们打招呼。有人说:石涛你就是一个新闻政治评论的,做评论的,所以新闻评论的客观是最关键的。我跟你说这句话的欺骗性,我不是说不说客观,当事情被掩盖真相的时候,真正的客观是人性,而不是今天的观点,而是评述的人,看待的人,他越少的自私他才是越公平。如果连这个都理解不了的话,其实就是在相当程度上,把客观自由、公正都当成打击别人的武器,彰显着自己极端自我自私的一种观点,所以这是人败落了,对吧!就是人的败落。

美国之音这个风波大了,我看龚小夏、东方他们发表声明,直接跟他上层干上了,因为把他们给基本就像给开除差不多了,因为停职了。惹出这件事情,在我眼睛里太明镜了,没跟你说我说最简单的道理,龚小夏跟上面干了,跟他的领导层干了,因为把他给停职了,撤掉他中文部的主任 ,龚小夏也要求调查,有关中共渗透的问题。可是龚小夏这件事情出事的时候,那网上很多人说,龚小夏就是特务就是间谍,因为什么因为什么,说她。现在龚小夏要求,美国之音上面的人如何如何,可是龚小夏在她自己陈述中,都有了非常明确的说法,说我们在采访中什么东西可以说,什么东西不可以说,然后很多网上的人再根据他说的,就说你看他为什么拦住郭文贵不说话,他一定是什么什么什么。你知道什么叫造业吗?什么叫做人做了缺德的事情吗?就是缺少正常的一个生命尊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去直接伤害到别人。这五个人丢了工作了,他丢了工作的原因在这件事情当中,无论是推波助澜者,无论是主导者,无论是玩了他们几个人,每个人都在其中。他们的损失,他们的被伤害,就是在这个氛围中有人要付出的,有人付出的多,有人付出的少。

我就跟大家讲过,懂得的尊重别人的人,才懂得尊重自己。一个要打击别人而标榜自己的,损失的是你生命理念中,是你真正的原生当中所携带的德性,北京话缺了八辈子德了,缺了八辈子德了,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你跟你们家怎么那么狠,叨到哪儿去,八辈子700多年,清、明朝,差不多是明朝,真的。所以这是我们跟大家说,当你不能够认识生命理念的时候,你以为的正当的行为,就在做着缺德的事,这就是佛家里说的,末法末劫的自然表现。活着干死了算,其实很多朋友听不懂这句话,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拼命干的时候,我跟你讲就那么事。就像郭文贵先生住着将近7千万美金的房子,当他没招的时候,推特,你想过吗?推特,7千万的房子他要仰仗推特,拿回他想要的。为什么?长有长处,短有短处的,而长处相应着它的缺点,短的优点也相应它的缺点,时辰不同,就出现不同的状况。

地方高官密集调整 四省党政一把手同时换人

国内政局变动很大,我看昨天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地方高官密集调整,四个省的党政一把手同时被换。十九大前夕地方高层密集被调换,仅4月分就有7个省的正省级高官被更换,其中浙江、海南、甘肃、山东,4个省的省书记和省长同时被换。它说5月3日黑龙江省换届完毕,张庆伟任书记,陆昊、陈海波为省委副书记,包括浙江省长升任省委副书记,这都是细节啦。我觉得它关键跟大家展现出来,就是7个省在4月分换,4个省双首长全都下来了。它是讲说为十八大、十九大做准备啦,我自己觉得呢,你从时间上大家都这么说。我自己认为是应该习近平,要把他自己真正要做的事情,在亮相于公众之前做的调整,不单纯十九大,十九大习近平反腐真正要干嘛,2017年可能他会拿出来,他可能会借助十九大之前拿出来这个时间。因为无论怎么样,现在都是以党的名义在做,别看他也在换届,他在换人,他最后我以为可能换就跟军队似的。

你看军队换完什么5大战区之后,然后参谋长也折了,那个也折了,那个也折了,然后又开始转,跟玩那个轮盘赌似的,你永远也不知道这个骰子最后落在哪?是大还是小?你不知道。所以押大押小搞不清楚,他给你转晕了。为什么转晕了?他谁都不信。为什么谁都不信?这个十八大的体系是人家的,党的体系是人家的。文章里特别提到,在浙江、海南、甘肃和山东,4个省的书记和省长同时被换了。他说除了浙江,习近平的旧部夏宝龙,主政之外被换掉,夏宝龙结果有人说他进北京,结果实际他进了人大,所以弄得很多人全都晕了,说夏宝龙进北京做书记,蔡京已经成为北京市长了,所以夏宝龙换掉郭金龙就如何如何。结果夏宝龙没有,就被很多人跌了眼镜了。这是我跟大家讲的很清楚,外面的人都去解读说,谁是习近平的人,谁是习近平的人。我一直跟大家说他谁都不信,他只信王岐山跟栗战书。所以有人给他们之间,去给他说,擦点粪。我跟你说你擦粪的时候他就知道,他不整死你,对不起你,我现在今天不整死你,明天我也踹死你,人家是嗑出来的,往死命嗑出来的,对不对?有人说这叫杯酒释兵权,他们还没到那时候呢,即使有的话也没到那时候。在我的眼睛里,我跟大家介绍过,习近平、王岐山如果他真做成的话,当他做成了扭脸什么都不要了,走了,明儿老王走到哪人都给他敬杯酒,说真是,真行,救了中国人。

王岐山中纪委总管空降广东常委 中纪委地方扩权

王岐山,中纪委总管空降广东常委,叫中纪委地方扩权。中纪委办公厅的主任这人叫施克辉,日前空降广东,任广东的省的纪委书纪,他被认为与习近平有交集,空降广东前,刚刚成为中纪委的大总管,所以中纪委空降了多名高层,到地方出任纪委书纪。应该习近平要亮相出,他真正的治国之道,治国之道理。在他拿出治国之道理的时候,地方官员进行大规模的更换,对吧!一个月换掉了7个。地方官员大规模更换之后,原来纪委系统的人,在中央纪委系统的人,下放到地方任纪委书纪,摁住地方官员,摁住地方官员,就是以纪委反腐的概念出现的。习近平在拿出他的国策的时候,来保证地方官员不乱动,地方官员接受不接受,他来不及想,因为面对着一个纪委书纪,新来的。而这个新来的纪委书纪,明确就查这个地方的势力,因为他只能,广东省他只能换官,他换不了整个的官,他只能换主要的官,所以他就扔下这一些,党的这种监察系统在地方上,扔下党的监察系统,成为了一种威慑的力量,而当习近平在今年真的拿出他的国策来讲,这时候地方有异议的话,他就给他压住不敢说:而地方的势力,要整体想有所的抵抗的话,那地方的势力也忌讳说,现在来个纪委书纪,那不是咱们家的人,没到这儿待过,对吧!说他们都,这哥儿们可能是东北的,说意思啦,一直喝大碴子长大的,大碴子就是大玉米豆啦。他说到这个广东就得吃消夜、喝栗汤,喝不惯,两头吃都吃不到一块。我说是这意思啦,都对不上口的人,对不上口的人给放在一块儿,为什么?你就稳定了。所以在我眼睛里预示着,习近平会有他自己非常明确的做法,他要拿出他的治国理念、在2017。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