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鲁克林银行瞄准华人市场 广招双语人才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南布鲁克林Investors社区银行看到当地华裔新移民不断增加,银行要扩大服务范围,目前,从入门到高级管理层,都需要招聘双语人才。一起来看看。

Investors社区银行副总裁舒尔(Roni Shoyfer)表示,银行业务在南布鲁克林不断扩大,新的分行进驻不同社区后,需要熟悉当地文化和语言的双语人才。

InvestorsBank副总裁Roni Shoyfer:“我们非常需要双语雇员,可以帮助银行融入社区、吸引社区人士。社区在我们到来之前已经存在,我们要融入社区,就需要知道如何满足社区的需求。”

银行从客户服务、银行业务、贷款、以及管理层都需要双语人才。

InvestorsBank副总裁Roni Shoyfer:“从入门到高级管理人才,我们都需要。而且我们喜欢在内部提拔人才。如果到这里工作,我们会给员工支持和升职机会,让员工在银行不断发展自己。”

银行目前计划开辟华人市场,在4月18号参加了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在布鲁克林举办的人才招聘会,招募中英双语人才。

InvestorsBank副总裁Roni Shoyfer:“招聘会的反馈非常好。参加招聘会的人事部同事,已经推荐给我几位申请人,进一步面谈。对我们来讲,参加招聘会是获得良才的有效途径。”

Investors银行始创于1926年,在新泽西和纽约有超过150家分行,过去5年间在布鲁克林不断扩大。想申请工作的人士,可以到银行的招聘网站,查看详情。
www.myinvestorsbank.com/Careers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