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神韵很迷人 完全是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5月3日晚,一位曾经的舞蹈演员现在的舞蹈教师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演出后表示,作为第一次欣赏到中国古典舞的她,对神韵艺术家们极为出色的表演感到赞叹。请看报导。

Christina Jacob毕业于大学芭蕾舞专业,神韵舞蹈极富表现力的艺术形式开阔了她的视野。

舞蹈演员Christina Jacob:“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这种演出的形式我以前从未见过。太令人难忘了,这样的舞蹈让我印象极其深刻。”“从演出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之前我不知道,原来我在现代舞,芭蕾舞中所接触到的,包括很多舞蹈技巧等,都是源于中国古典舞,(演出中的)很多东西都是我熟悉的,我们也在运用。”

神韵演员潇洒自如地展现中国古典舞中的高难度技巧,令Christina Jacob佩服至极。

舞蹈演员Christina Jacob:“中国古典舞的动作极致优雅,又如此轻盈。有些舞蹈动作的难度极高,但是舞蹈演员们的呈现确让人感到很轻松。身体的舞动轻盈灵巧,看上去无比优雅。”“我一直在观察舞蹈演员的舞步和身法,所有这一切都让我很触动,很难忘,我简直难以表达我的心情, 就是觉得太美了。”

Julia Herzog女士带着9岁的女儿来看神韵,做为送给喜欢跳舞的女儿的生日礼物。

Phia Herzog:“演出非常迷人,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一个美好的世界。”

Julia Herzog:“每个节目都是一件艺术品。”“我推荐每个人一生要来看一次神韵,因为我们度过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令人难忘的夜晚,一个纯善纯美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