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饲料未必好 狗吃生食顾健康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根据Healthy Pets宠物健康网站的报告显示,市面上将近九成的狗食,容易引发狗狗罹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相关业者认为,要维持爱犬的健康,应给予新鲜肉类。

您家里的猫狗还在吃饲料和罐头吗?包装上标榜高品质、非转基因,各式各样的标语,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

狗食业者Krista Powell:“事实上,狗狗的消化系统跟我们非常不同,酸碱值相当高,生食可以在四小时内渐渐分解。”

业者表示,消费者从市面上购买的新鲜肉类,不含防腐剂又可以和狗狗分享,守护狗狗的健康也照顾自己的荷包。

狗食业者Krista Powell:“它们不能吃碳水化合物、淀粉和防腐剂,甚至番薯、豌豆、豌豆粉和大麦面粉,听起来很健康,却都是碳水化合物,狗狗的身体没办法适当消化。”

她也谈及自家的爱犬,在接受生食后,体重重达200磅,牙齿也变得更健康。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