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8岁女童撕毁父母离婚协议书 遭父亲吊打(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四川广元市剑阁县一8岁女童,因撕毁了父母的离婚协议书,父亲罗某发现后怒不可遏,用绳子将女儿如行刑般吊起来暴打。网民直斥,太冷血枉为人父,对年幼的孩子竟能下这样的毒手。

陆媒报导,四川广元市剑阁县一名父母离异的8岁罗姓女童,5月1日在家中玩耍期间,撕毁了父母的离婚协议书,又打烂家中炮制的药酒,毁掉后院种植的蒜苗。

女童父亲罗某发现后怒不可遏,用绳子将女儿吊起来暴打。随后,罗某用手机拍下吊起女儿的片段,传给前妻昝某,昝某把片段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引发网民一片痛斥。

“这当父亲的太冷血,对年幼的孩子竟能下这样的毒手”、“丧心病狂”、“离婚本身就是对孩子最大的伤害,这位父亲还在孩子伤口上捅刀”、“枉为人父”。

事后,警方介入立案调查这一事件。

大陆虐童事件频发

4月4日,安徽泗县大路口乡某邓姓人家发现两名幼童死亡。据称是因为丈夫不给钱,女子选择在4日清明节时,下毒杀害了亲生孩子,女孩6岁,男孩3岁。

4月1日,大庆市一名男子连续掌掴熟睡中的5岁女儿,并录像放在朋友圈中,目的是逼前妻复婚。

3月29日,陕西渭南市6岁男童鹏鹏(化名)被曝遭继母用废电线绑手腕拴在阳台上虐待,继母还对他进行罚站、罚跪,头部朝后猛烈撞墙,导致其重伤命危。

3月27日,江苏昆山市一名12岁女童,后母讹称女儿有精神病,不让她上学,还叫她在社区里拾垃圾替父母赚钱,每日吃垃圾桶中的剩菜维生。

3月1日,广东北滘镇地区,网传视频显示,一个尚不会走路的襁褓婴儿惨遭亲生母亲虐待,这个母亲将婴儿踢飞,撞上磁砖的阶梯,随后还将婴儿拎起来,重重摔在地面,恶劣行径令人发指。

同日,浙江慈溪一名3岁小女孩遭亲生父亲和后母虐待,致遍体鳞伤、脑出血,全身软组织挫伤。据悉,女孩被打后,还被父亲浸到河里。

3月2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发生一惨案。一刘姓男子酒后将2岁女儿殴打致死。据称,刘某离婚后独自照顾女儿,经常喝酒,多次虐打女儿,致女儿浑身淤青,多处受伤。

上述案例只是虐童事件的冰山一角,在中国大陆虐童、弃老已经成了一种弥漫性的中国社会现象。

作者袁斌曾发评论文章认为,道德人伦的塌陷是大陆人虐童和弃老事件屡见不鲜且愈演愈烈的深层次原因。

袁斌说,中国自古都是道德礼仪之邦,强调敬天重德、敬老爱幼、父慈子孝。但共产党当政后,明目张胆的将其作为封建遗毒予以清扫,从根本上斩断了国人的道德根基,使得如今的许多中国人不但对孩子和老人,缺乏起码的爱心、孝道。

尤为可怕的是,他们不仅不孝敬长辈不爱护下一代,也不以为这么干会有什么报应,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干。试想当事人敢于丧心病狂的虐待儿童,归根结底是他们被无神论毒害,不觉得这么干了自己会遭到报应。

如果他们像古人一样,信奉三尺头上有神灵,对天地存敬畏之心,他们还敢这么干吗?!作者断言说,如果传统文化和道德不能复兴,对天地神灵的敬畏之心不能重建,爱心孝道不能被重新回归,虐童与弃老的事,在中国还会没玩没了的继续上演。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