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童罢学 闯国信局替父喊冤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5月5号,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白杨镇访民李三虎的五名未成年子女,罢学来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为被刑事拘留的父亲喊冤。孩子们举着“我要爸爸”“我要生存”等纸牌,要求地方政府停止迫害,释放父亲。

5月6号,李三虎的长子李邓辉告诉新唐人,他的爸爸李三虎,在乡政府上班时,因到医院看望乡长没带礼品,被无理开除。为此上访20多年,至今没解决。

此外,李三虎之妻胡大料是洛龙区丰李镇人,李三虎还因为帮妻子争取土地权,被当局打伤,事件至今已经过去18年,也没得到解决。

4月6号,李三虎到北京府右街邮局邮寄信访诉冤材料时,被属地驻京维稳官员抓捕。

李三虎的儿子李邓辉:“我爸被政府里的人弄走了,然后刑拘起来了,我们孩子们看不见爸爸就去别的地方讨说法了,我们政府里的人出来了,我爸跟我们的户口不是一个所在地的,他们说只能跟那边沟通,并不能解决我们家的事情。”

据悉,李三虎被属地政府官员以“回去解决问题”为由接回老家后,直接被行政拘留10天,到期后又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转刑事拘留,至今已经一个月。

李邓辉:“到现在不知道任何情况,也不知道我爸到底怎么样,一点信都没有,所以说家里人都很着急。250昨天罢了一天学。”

当天,孩子们在中共国家信访局举牌为父亲喊冤的行为,惊动了周边的警察,孩子们被驱离。李邓辉说,如果当局不释放他们的爸爸,孩子们还会再去喊冤。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