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美国人需要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5月5日晚,纽约州法官Tim Cooper,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水牛城的第一场演出,他惊叹演出中展现的传统,她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正是美国人所需要的,大家都会情不自禁的爱上神韵。

法官Tim Cooper:“非常棒的艺术盛宴。无法不喜欢,太精彩了。”

Cooper法官说买神韵票本想给夫人一个惊喜,却为自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法官Tim Cooper:“我早知道我太太会喜欢演出,我就为她买了票,但我没想到自己也会这么喜欢,我感到震撼,那么壮观美丽,传递意义深远的信息,让我折服。”

他说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人对精神自由的追求。

法官Tim Cooper:“讲述了中国面临的意识形态的对抗和强权的镇压,展现的理念是自由应该属于每个人,人类应该拥抱这个理念。”

他认为美国人都需要看到演出。

法官Tim Cooper:“他们需要看演出,因为演出展现的传统和信息,是这个国家的人需要知道的。(通常)我们看不到中华文化的这个部分,我们应该了解,很高兴我有这样的机会看到这个部分。”

Cooper法官的同事星期六也要来看神韵,他中场休息时已经迫不及待的跟他们分享了:

法官Tim Cooper:“我刚给她发消息,这是场绝妙的演出,你会爱上她的。”

新唐人记者史青、朱丹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