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500年揭中国武术骗局第一人 徐晓冬微博被封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格斗教练徐晓冬自从秒杀自称“雷公太极拳传承人”的魏雷后,大爆中国大陆拳赛黑幕。并高调发出对中国传统武术的否定性评论。日前,徐的微博被封,其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临时取消,引发中国网民新一轮热议。

5月7日,中国网民发现,近日的焦点人物徐晓冬的微博账号“MMA徐晓冬”已被网管封杀。不但原来的连结已打不开,即使在微博上搜索徐晓冬,弹出的提示也是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徐晓冬’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一时间,众网友纷纷相互转告:徐晓冬被封了!

被中国网友戏称为“格斗狂人”的徐晓冬一战成名后,几乎每日都在他自己的微博上发帖,评价当代武术家,向中国传统武术的各门各派挑战,甚至做直播等,成为中国网民近日最关注的热门话题人物。

与此同时,原定在5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球发布会也临时取消。徐声称,是因为自己“身体健康原因”而取消了发布会。

徐晓冬的微博账户被新浪封锁后,香港01网分析称,徐的微博账户被封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口出狂言,态度嚣张,另一方面或许是因为他曾大爆内地拳赛黑幕。

据公开的资讯,徐晓冬5月5日曾经在接受《腾讯新闻》的专访时,大爆有拳赛主办方以至少六万人民币的高价请日本人来挨打,为的是满足民族自信心,更谎称该人是“日本冠军”,但其实只是个普通的留学生。

早前,徐晓冬曾在直播中哭诉自己遭污蔑是“特务”,赴台湾交流的计划也因此作罢。徐曾直言:“太多的所谓武林门派充斥在各种比赛中,他们打的都是假拳。过去为什么没人说,因为拳手不敢得罪赛事、得罪主办方,拳手的生活来源就是打拳,没有比赛可打就失去了饭碗,这让那些所谓的武林高手可以继续欺骗大众。”

这次徐晓冬的微博被封后,引发中国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留言称:“徐背后有人,这是一起有策划的闹剧,目的不仅仅是打假。”

还有网友分析称,前两天挑战太极,打假传统武术的@MMA徐晓冬微博被封了,恰好证明了徐晓冬说的话是真实的。

资深媒体人王志安在微博贴文评论说:“徐晓冬倒下了!他原本赢得了一场比武,可以借机揭开这个行业存在已久的潜规则,但是,因为他的鲁莽,被迅速击倒。他还没有来得及穿上行头登上第二场比武的现场,就倒下了。他虽然赢得了一场比武,却输掉了整个打假。”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