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观众:神韵之美 当用伟大形容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6日下午在维也纳城堡剧院的演出,一票难求。一位前资深人事主管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绎和诠释了美,也诠释了正与邪,会给当今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形容神韵不能只是用美这个词,应该用伟大来形容!

前资深人事主管Karl Vorlice:“我必须说这是我所看过听过的最美好的演出。神韵会给当今社会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因为她演绎和诠释了美,也诠释了对与错。正义总是会战胜邪恶,正确的和积极的事物会得以流传。”

前奥地利电视台摄像师Viktor Cumpelik:“不管来多少恶龙和恶魔,总有一天会有善的力量出现,战胜邪恶。这种善也体现了人性,人的本质。也许从哲学的角度来说,幸福与平和才是人们原本应该有的状态,而不是互相争斗,用暴力压制不同的声音。”

Christine Cumpelik:“可以感受到神韵演员们的用心和对工作的热爱。这不只是一个舞蹈表演,而是来自更深的层次。”

前资深人事主管Karl Vorlice:“过去的正面美好的事物,应该在当今和将来仍然发挥作用。传统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重要,不管是哪个民族的传统,都是应该承传下去的。正是传统把人们维系在一起,也把民族维系在一起。我不能只是用美来形容神韵,应该用伟大来形容!无与伦比,这是我想强调的。”

新唐人记者朱娣、Stephan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