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网传江泽民病危 华山医院被禁搜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今日点击】(2836-2)

提要
网络热传江泽民病逝:上海华山医院一夜成敏感词
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现身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这话实际这个概念,这个道理是跟师父学的,那我们跟大家分享过之后呢,很多朋友觉得这句话,这个概念太经典了。而人们算命,算命人说算得比较准的就是生辰八字,大家算生辰八字的时候,实际是指每一个人在落生的那一瞬间,对吧!那当妈的在哪个床位落生的在哪儿生的,他那个经纬度那个点,不能有第二个生命重复,这是在那一个时间上。所以他经纬度那个出生的那个点,跟那个时辰只会有你一个人,只会有你一个人。而这是指生辰八字当对应的时候呢,就会对应在那个时间点上,就对应了金木水火土日月,以地球上的人为中心,他相对应的位置,就决定了或者影响了或者代表着,这个出生的人他的一生的故事、他的性格、他的长相、他的一切都在其中。而在这种背景之下,日月本身和金木水火土行星的背景之下,又对映着银河系,相应着不同的星际之间的位置。

这样从最低点,一个人落生在母亲生了他,落生在这个地点上,在对映着这银河系的概念,成为了一层一层的,背后真正的生命的理念,决定了这个人生与死,这是中国人我现在能理解到的,中国人讲究的天地人合一。天地人合一是指生命的纽带,是指每一个人的生命的,那种真正内在的含意。现实的人最麻烦的,他只生活在嘎崩儿他一落生,不能叫嘎崩儿一落生,叫咯登儿一落生,嘎崩儿一死去,对不对?就活在这个瞬间就这么一段里头。女人长得漂亮,男的长得高,男的这样女的那样,男的那样女的那样,弄了半天最后一看,就一块肉瞎扯,对不对?一闭眼就瞎扯,可不就瞎扯吗?对吧!我觉得就是瞎扯。那在这个现实的环境中,在人们能够真正生活生命的理念中,越来越倾向于人的外在的,物质上的一切的时候,他讲迷失了自己生命的纽带,迷失了自己的灵魂,迷失了自己生命在这银河系中,在天际中你的伟大。那有的生命伟大,有的生命就邪恶,没有邪恶透不出伟大。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其实我们看到太多的书籍,讲得都是鬼魔妖,在人中的这种诱惑和伤害。而人中为什么出现了鬼魔妖,被伤害被诱惑呢?是因为人在现实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越来越倾向于物质的生活,欲望的满足的时候,那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来了。

网络热传江泽民病逝 上海华山医院一夜成敏感词

昨天到今天国内盛传的一件事情,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网络热传江泽民死了,死在上海华山医院,结果上海华山医院现在成了敏感词了。江泽民死了也成了敏感词了,据说华山医院门口有中外记者在等着,但是没看见照片这是真的。今日网上流传,江泽民病危入住华山医院,前两天我们知道看到的消息说他是,应该是4月17日江泽民中风,然后中风了,然后说最后下半身不能动了。我跟大家分享过那集节目,很多人说错了,江泽民要如果中风的话都是半身不遂,左边或右边没听说上下的,然后有朋友说我摆渡了,摆渡有上下的,上面能动底下不能动了。我跟大家说,我说其实也满有趣的,这个江泽民的丑闻,江泽民的丑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江泽民的年代,就开起了大屁股崛起的年代,淫荡与淫秽,放纵之欲望,色欲之横流,遍布着整个中国社会从上到下,价码不同,对不对?价码不同有50元的,有5万元的,有50万的,有500万的,卖的都是肉,买的也是肉,男的也卖,女的也卖,就这么回事。有朋友说,哎呀,涛哥你讲什么都好听,就这东西我听了有点牙瘆。

我跟大家讲过,今天的这泥就这么恶、就么臭、就这东西。实际上自从2015年9月3日,大阅兵之后江泽民一直没有公开现身。那在江泽民统治期间,在民生、信仰、法治、领土等方面肆意妄为,给中国人民和社会,带来了深刻的社会危机和灾难。这个照片都是2014年说他死的时候,那个时候有些朋友画的啦,这是网上我们看到的。据说今晚这是全球时政新闻记者的焦点,有个时差咱们不知道啦。那有些朋友讲说,惊闻江泽民可能病逝,有的说太好了早该死值得庆贺,我也买鞭炮去,说听说了可惜不让放炮的,江泽民不死比死还可怕,可别死了正义的审判还在等着他呢,那每个朋友理解不同,有的人愿意等着他看他挂起来,有一天要挂在天安门城楼上,那也是个景啦。这是BBC的文章的排行榜,中国官方罕见回应,江泽民去世传闻,这是2014年9月9日,毛泽东死的那一天,当天,9月9日,那当时的一篇文章,2014年的一篇文章,被人家在搜寻寻找的时候,现在给找出来的,所以大家都在想确认是不是死了,蛤蟆是不是死了,咱们不知道,咱只能等消息了,对吧!咱们只能等消息了。

但是我觉得挺梗的呢,这消息挺梗的在哪儿呢?我昨天有集节目我跟大家说了,我说周末有两集节目我没做,没做呢我去Buffalo,就是水牛城去看神韵演出去了,去看神韵演出。因为呢到了昨天星期日的时候,这一年度的2016到2017年度的,神韵演出昨天在很多地方都是最后一场,演出结束了。我也跟大家分享过,在今年的节目当中呢,有一个春天的故事黄花开,那是非常非常好看。那种好看让人觉得,让人觉得一种,它很难去表达,红花落黄花开,很多人是这么说的。那黄花开的概念,我相信很多,在很多人的眼睛里,它会与信仰连在一起,非常恰巧的,非常有意思。我跟你说时间是个神,甭管是真是假,这件事情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在神韵演出结束的当天,传出了这个消息。这是在微博上,被封杀的内容,人们寻找的内容,华山医院,华山医院戒严,江泽民,江泽民,华山医院,郭文贵,上海华山医院,华山,长者,只有郭文贵这个3个字,中间插了一杠了,其他的全是江泽民,搞不好郭文贵跟江泽民脱不了关系。这事其实今天我在推特上有看到,有人说了,那些人在这风波过程中呢,就是郭文贵这个风波中呢,都有他自己的选项。然后他提到说江泽民死了,可能死了,你知道他怎么说,这回就重新洗牌了,很多事都改变了。

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现身美国?

蛤蟆不行了,蛄子出来了,早晨,这个人咱们不知道,他说北京时间5月5日,上海科技大学官网消息,该校校长江绵恒前往美国多所高校访问,作为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一言一行备受关注。5月5日现在是5月8日,提前3天出来了,那我点了它网出现图集是这样,同样这一个人的在多维上的照片,在多维上的照片,而它拿出来的时间呢,是5月8日7点54分44秒。那7组照片,所有7张照片,最大的特点有人影、没时间、没地点、没学校名。5月分往前推,2014年的5月14日,江绵恒、曾庆红、韩正,骤然在上海露面,揭示了整个截止到现在的这个风波,从香港的事情等等等等。到了5月20几日,江泽民借助普京在上海露面,是由普京总统办公室拿出来的照片,而不是由中共官方。在这中间江绵恒突然有一个机会,跟习近平照了一张照片,我跟大家说了,是给习近平指哪儿上厕所。然后这一张照片被上海的媒体说,江绵恒陪同习近平视察上海,厕所它没说,可能是啊,可能是,咱别说准了,咱也没资格在边儿上。这就是3年前的5月分,这又是5月分了,那这一次对等的,这一次对等的,跟当时的状况是一样。照片出来,没跟你说照片出来,没时间、没地点、没有学校名,但是人家说呢,蛄子出来了,怎么样嘛蛄子出来了,这个东西这样对应着来,就是我说这圈儿画圆了,这圈儿画圆了,对吧!也有人说了,这回某些人的老领导估计歇菜了,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呢就这么回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