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州议员 观神韵感知世界的浩大多彩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5月6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地利维也纳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当地的政界名流。维也纳州议会议员Gudrun Kugler女士赞叹,神韵给人了一次做梦的机会,让人可以像孩子似的,去感知这个世界的浩大和多彩。

维也纳州议会议员Gudrun Kugler:“我觉得演出非常美,很有启发。但是我觉得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我对中国、对中国文化和传统有了很多的了解。人们总是在谈论中国,但是其实不太了解这个国家的多样性。比如说姿态万千的大自然,从雪山到一望无际的草原,非常非常美。而且还能够了解很多故事和神话,这对我来些也非常有意思。”

Kugler女士还表示,神韵非常清楚表达出男子的刚强与女子的优雅。

维也纳州议会议员Gudrun Kugler:“我看到,男女舞蹈演员之间的区别非常大。女舞蹈演员总是独具优雅的风韵,协和一致。而男子舞蹈主要表现了抗争和战斗,要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这看上去非常有意思。男子和女子特性的迥然不同,这一点表达得非常清楚,我以前看过的任何一个演出都比不上。”

Kugler女士感受到,神韵色彩的运用加重了神话传说的韵味,让人像孩子一般去感知这个世界的浩大和多彩。

维也纳州议会议员Gudrun Kugler:“天幕很有意思。我读到,这种人物从天幕飞到台上的技术是有专利的。看上去很棒。色彩很强烈,可能比欧洲人使用的色彩更强烈。这加重了神话传说的韵味,可能也展示了我们西方人的一个弱点,就是我们只知道工作,只知道做事,但是生命本身,存在的本身,以及对历史和梦想的了解太少了。给人做梦的机会,让人像孩子一般去感受,去了解这个世界的浩大和丰富多彩,这非常好。这让我和孩子非常高兴,给了我们很多启发。”

新唐人记者朱娣、Stephan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