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的新闻简讯。

1. 申请学校有窍门 华人家长会教育座谈解密

又到了应届毕业生,开始开始申请高中和大学的时候了。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近日在法拉盛244小学,主办了“教育座谈会”,邀请教育专家讲解申请高中和大学的诀窍,以及注意事项,近百位华人家长和学生参加了座谈,和讲师互动热烈。

2. 川普百日新政座谈 期许美国再次强大

多个社区侨团近日在文教中心,联合举办“川普百日新政座谈”,王碚、谈天行、周匀之、魏国胜、张彰华、曾令宁等多位各领域资深专家,从美国历任总统,谈到现在的川普新政,主流媒体乱象,并就川普百日执政发表看法,普遍认为,川普百日执政,可圈可点,对美国优先的政策表示赞许,对美国再次强大,表示出信心。移民欺诈方面,谈天行律师特别提醒,华人移民一定要遵纪守法,否则得不偿失。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