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嘻哈女歌手帮数十人付学费 粉丝哭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美国大学学费是出了名的贵,在一场宣传竞赛的活动中,美国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推特上承诺为数十名粉丝付大学学费,让粉丝感动不已。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妮姬米娜助学之举,源起周末推出一场竞赛吸引目光。名人经常借此在网路上掀起热潮。

妮姬米娜在推特(Twitter)上邀请她的2000多万名跟随者为她的新歌自制影片,优胜者就有机会于本月稍后到拉斯维加斯,欣赏她在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典礼表演。

但有1名网友回应说,她宁愿奖品是帮忙付学费后,妮姬米娜点头答应。

妮姬米娜推文说:“秀给我看你全优的成绩单,让我向你的学校确认后,我就会付学费。谁想加入那场竞赛?我是非常认真的。”

妮姬米娜不久之后应允30多则请求帮忙付大学学费、学贷或教科书费用的推文。

推特名称是DASH MINAJ✖的用户说他很需要1800美元,称只要有这笔钱就能回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上课,妮姬米娜承诺付钱后,这名网友喜极而泣。

他推文说:“我的偶像帮我付钱让我回学校,我真的…哭了。”

妮姬米娜最后推文结束这波助学活动,写道“这很有趣,让我明天先去付款,然后看看我户头还剩多少钱。我会在1、2个月内再做类似的活动”。

妮姬米娜是在千里达出生、纽约长大,曾就读培养出不少艺人的公立拉瓜迪亚高中(LaGuardia High School),之后没有上大学。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