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公司老板:神韵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创办理财公司的Glavac夫妇于5月7日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图在纽约州水牛城的第四场演出后,对神韵高超的舞台艺术赞不绝口,他们为演出深深打动。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理财公司老板Andy Glavac和夫人说,看神韵了了一妆心愿。

金融理财公司职员Jeanne Glavac:“当我看到电视广告时就想,我们一定要去看神韵!我们今天来了,梦想成真!演出充满精神内涵,能来看神韵我太兴奋了,真是美丽绝伦!”

金融公司老板Andy Glavac:“演出太精彩了,触动心灵,包括音乐和每个动作,以及绚丽辉煌的色彩。简直棒极了!”

夫人Jeanne连声说演出令她感动至深。

金融理财公司职员Jeanne Glavac:“这是场感人至深的演出,真的非常触动你。你可以感受到神韵演员内心的祥和与美。舞蹈演员和歌唱家的表演都太棒了,让你可以感同身受,如同身临其境,你完全理解他们要表达的。”

Glavac先生也是一名摄影师,他对神韵的用色也赞不绝口。

金融理财公司老板Andy Glavac:“哦,难以形容,我但愿可以拍下这一幕幕,色彩和舞蹈等一切如水乳交融,这是艺术,这不是一场演出,而是艺术。”

夫妇俩表示,看演出感觉非常的祥和宁静,想一直看下去不要结束。

金融理财公司老板Andy Glavac:“你一定要去看,一定,没法用语言形容,只能置身现场演出中自己去体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