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OPEC暗示减产协议将延至2017年后,请看财经100秒。

1. OPEC暗示减产协议将延至2017年后

在主要产油国发言、暗示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会员国与非会员国可能会将减产行动延长到2018年的支撑下,国际油价8日震荡上扬,原油收高0.21美元。

2. 虾皮母公司Garena将改名Sea 攻印尼市场

Garena最新一轮融资募得5.5亿美元,将助旗下电商子公司虾皮进攻印尼电商市场。同时,Garena也取东南亚(south east asia)英文的缩写,改名为“Sea”,宣示力拼东南亚的野心。

3. iPhone8 OLED版 外媒:鸿海独家组装

苹果高阶OLED版iPhone 8各界高度关注。外媒引述分析师报导,鸿海将是OLED版iPhone 8独家唯一的组装供应商。

4. 台湾4月出口连7红 5月看i8

台湾4月出口为243.2亿美元、年增9.4%,连续第7个月正成长。主要受到国际景气温和复苏、原物料价格上涨、面板出口畅旺等支撑,但预料5月受中国调整手机市场库存、苹果新机备货难料,年增率将落在8%~1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