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钱正流入南加葡萄酒产区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瞄准了特美谷(Temecula)地区葡萄酒庄相关的投资移民EB-5项目。

从中国涌入的资金,可能会让当地的酒厂数量翻倍,也能让当地的葡萄酒品质变更好。而当地的旅游业也正快速发展;2015年旅游业为当地带来了7亿美元收入。

中国人不仅以投资换得移民身份,也乐于拥有一片土地。当地许多酒店和商场已经通过EB-5项目获得了投资,数十户房产被卖给了海外中国买家。

当地一家由前核桃市长林恩成(Joaquin Lim)创立的教育公司,正在安置数百名来自中国的付费学生。该公司将学生们安排进入茉莉塔(Murrieta)和特美谷的公立学校,并为学生及其他客户提供住处。

林恩成正在和中国第三大住房开发商Country Garden协商在茉莉塔建一家酒店。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