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女高音:神韵非凡杰出 非常伟大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5月8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欧洲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德国首都柏林,在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首演。波茨坦广场剧院从1999年起就一直是柏林电影节的主会场,神韵的到来吸引了社会名流包括文学艺术界知名人士前来观赏。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卡蓝•阿姆斯壮女士深为神韵倾倒,盛赞神韵非常伟大。

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女士曾赢得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声乐大奖,频频登上德国瓦格纳歌剧院等世界著名歌剧舞台。

女高音歌唱家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我在柏林这么长时间,看到过很多艺术家,很多事物,但是(神韵)艺术家带来的,是如同梦幻般非凡杰出的演出,每次都让人内心愉悦。上次看是五年前了,那时的演出非常经典,梦幻般美丽,让人无法忘怀。而这次又增添了如此之多的幽默。”

女高音歌唱家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我得说,我要向这些年轻艺术家们脱帽致敬。我知道每天训练是什么感受,我知道,每天都在舞台上表演,演员是需要多么大的天分。”

女高音歌唱家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对神韵男高音的歌唱方法表示赞叹。

女高音歌唱家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男高音的声音非常美妙,我不知道他是否用了麦克风,还是他真实的声音,他的声音如此洪亮以至于充满了整个演出大厅。他能够使用这种歌唱方法,这是非常独一无二的。他极具天分,我是老师,有60多年舞台经验,现在人也没有离开舞台。”

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是Götz Friedrich的遗孀,Friedrich曾经在德国国家歌剧院担任院长20年。

女高音歌唱家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我非常高兴将这个演出介绍给了德意志歌剧院院长,2018年4月神韵将回到柏林。他们将在我先生工作过多年的剧院演出,这让我满心欢喜。我很骄傲能为此贡献一份力量,我祝贺他们取得了现在已经取得的成就。还有这些艺术家,舞台上的这些年轻人,他们展现出来的是如此伟大。还有那个乐团真的是分外动听,作为Götz Friedrich的遗孀,作为一名艺术家,我衷心表示感谢。”

卡蓝•阿姆斯壮(Karan Armstrong-Friedrich)带着儿子一起来看神韵,他们希望神韵走遍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