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选初步结果 文在寅41.4%领先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5月9日晚间8点,韩国大选投票时间截止后,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台的初期民调显示,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得票率遥遥领先。

5月9日,韩国大选投票晚间8点截止。韩国广播协会与KBS、MBC、SBS三大主流电视台组成的“电视台联合预测调查委员会”对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进行了选举站出口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得票率为41.4%,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

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几个小时后,就会出来最终结果。期待今天成为开启一扇新的大门的一天,同时将大家的热情与辛劳铭记于心,请不会让大家的汗水和眼泪白费。”

另外,调查结果显示,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为23.3%,国民之党安哲秀为21.8%。

在韩国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诞生的第19届韩国总统,上任后不仅要平息国民对前总统朴槿惠因闺蜜干政和贪腐丑闻的不满,同时还要处理与中国和美国的关系。另外,针对任何与解决朝鲜核危机相关的问题,也备受瞩目。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