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政府 面临内政外交艰钜问题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无论是哪一个政权,都有需要尽快处理的难题。最近,韩国分裂的一代间的矛盾和安保危机格外引人注目。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新出台的第19届韩国政府将要解决哪些问题。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每年在冬天举办的总统大选,今年首次在5月初举办。

由总统闺蜜事件和朴槿惠前总统弹劾案引发的第19届总统选举一样,大多数分析认为,今后韩国内部的改革将会受到强烈的推动。

国民们对第19届韩国政权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出现了担忧。

在弹劾政局中因为出现了社会分裂的情况,保守和进步势力分裂成了两个极端的局面。

国民之党国会议员李彦周:“需要团结已四分五裂的民心,并治愈给他们带来的心灵上的创伤。”

国民之党国会议员金京镇:“一定要努力。即使是不可能,也要努力争取。如果说矛盾是哪一方单方面独行的时候,就会发生争吵,如果适当地拿到自己份内的利益,那么争执的要素将会大大减少。”

与难于愈合团结分裂国民的心态一样,19大韩国政府还要解决外交、经济等问题。

国民之党国会议员金京镇:“处于美国和中国,海洋和大陆势力间发生强大冲撞的中心地区是韩国,韩半岛正处于那些势力的中间地带。不论是出口量减少,还是人口减少,又或者是因萨德等国际政治外交出现经济上的摩擦,但是眼前最急待于解决的是经济问题。虽然因4次产业革命而减少了人类的工作岗位,相反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有一些变化是需要我们来适应整个社会的部分。”

外加由于朝鲜的核危机导致的安保危机,2017年是韩国非常严重的时期。一位政治人士说:今年是韩国的分界点

国民之党国会议员李彦周:“我认为,为了让大韩民国走向新时代将选择怎样的政权是分岔口。”

韩国的19任总统将如何解决朝鲜问题,也备受内外瞩目。第19届韩国政府比任何一个新政府肩上的担子都更沉重。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