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议员:中共渗透香港制造假民意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在香港,活跃于挺梁振英、滋扰法轮功的多个红色组织,最近再被揭露“花钱”招募“假示威者”,甚至将大批大陆人运来香港充数,混淆视听,撕裂香港社会。有议员呼吁香港政府调查这些团体的背景,确保香港“一国两制”不会变色。

香港特首梁振英2012年上台之后,香港社会出现大量“爱字头”和红色组织,以所谓民间团体的名义滋扰法轮功、民主派等正常抗议活动。

据了解,这些团体本来各有分工,伪造假民意,但近年来撕下面具,以中共职业雇佣军的形式,出现在各式集会上。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指出,这些组织幕后都是由中共操控的,游行人士不是自发,而是组织来的,收受金钱来做这些行为,和自由社会的民众争取权益完全不同,破坏香港一国两制和社会秩序。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是大陆人在搞的,不是香港人的,所以变成,还有它幕后有黑手,不是自发的,有组织的,有收受金钱来做的,这些根本是一种和我们一般市民参与活动,争取权益是完全不同的,这个做法是造成很坏的信息和很坏的社会影响。”

香港立法会议员呼吁香港政府调查这些团体的背景,确保香港“一国两制”不会变色。如滋扰法轮功的“青关会”早前捐款30万给支持入狱七警的“敬言仁基金”,上个月被揭发收钱搞“撑林郑月娥”集会的“正义之声”,也多次滋扰法轮功游行。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这个政府有没有这样的决心和态度才重要,我想特区政府他明明知道的,去纵容,早前的时间,见到这些组织一定去攻击、去骚扰法轮功的一些行动,看到都是这样的,以前那些警方,就当看不到的,投诉个个都不处理的。”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曾健成:“纵容,警方是纵容他们,过去回归前,梁振英政府前,都不会这么做。共产党的维稳资金,八千亿的维稳费在这里,所有那些穿制服的人都没有灵魂。叫做什么就做,没有灵魂,他根本不知道。所以我觉得是共产党基本上在分化,搞乱香港的东西。如果你再这样下去,香港想不乱都不行。”

除了从大陆运来所谓的“乐团”等滋扰法轮功外,日前网上已经有“蛇头”在脸书多个群组里,以每人500元招募人手,5月7号再搞游行滋扰法轮功。

4月24号,一名自称“苏梓恩”、疑似“蛇头”的人,在脸书群组“散工王”上张贴有关讯息,预计早上10时集合,到下午6时,声称“即出500元(蚊)现金”、“要大量人”,要有意者留下电话等通知。有网民质疑其身份,该人声称已经至少搞过5次收钱游行,更声称是以真名招募,手头上有超过100人帮其开工。

对于中共红色组织从大陆运人来港,以及假扮游行人士、大搞收钱游行滋扰法轮功,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表示关注。

梁耀忠:“这根本不是我们香港一直以来的做法,这样做带来整个社会一种很负面的影响,我很期望,特区政府不要再纵容这些人搞这些事情,不单指一个法制上处理这个问题,在政治上都要处理。”

梁耀忠表示,近年来,中共渗透香港加剧,“爱字头”红色组织横行,甚至组织大陆人“冒充香港人”,制造香港假民意,加速社会对立和分化。

采访/梁珍 编辑/李贞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