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联合国 波多黎各递出千人连署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昨天(9号)早上,两位波多黎各人从家乡来到纽约,向联合国人权部门递交了他们在当地收集的超过千人的连署支持,希望联合国对中共强摘器官的问题多加关注。

飞越了超过2500公里,波多黎各人马克带着超过千人的连署签名,面见联合国副秘书长的代表,做出陈情。

波多黎各法轮功学员Mark Casilieris:“我问他们知道这件事吗?他们知道,因为收过很多这样的连署。我还跟他们说有人签名时在哭。”

这1300多人的连署签名资料,是根据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提出的倡议,共同呼吁“停止活摘器官”。马克同时递交了最新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Harvested Alive)》的光盘,其中收录了追查国际组织获得的大量中共活摘器官的第一手证据。

波多黎各法轮功学员Mark Casilieris:“我跟她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带连署书来,可能明年会有更多国家的人来,所以她有一点惊讶。”

马克表示,他们从去年十月开始向波多黎各民众征集连署签名,也让更多人知道,中共从1999年就开始迫害遵循“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功学员。

波多黎各法轮功学员Mark Casilieris:“听闻此事的人都感到难以置信,想当好人的人怎么会被迫害。”

根据加拿大独立调查团估计,为了满足中国每年6万到10万例的器官移植量,每天约有250人死于强摘器官。马克希望此行能让联合国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有更多关注。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