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 印度婚礼会场墙面倒塌23人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印度西部拉吉斯坦省昨天遭暴风雨袭击,导致1场婚礼墙面被吹垮,造成至少23人死亡、28人受伤。据悉,新郎是拉吉斯坦省(Rajasthan)森林部门的雇员马里(Kirori Mali)。

法新社报导,珀勒德布尔(Bharatpur)辖区警官唐克(Anil Tank)说:“婚礼会场所在的那面墙和相连的铁皮屋顶被1场暴风雨给吹垮。”

当地警察局长瓦谢斯(Alok Vashishth)也表示,暴风雨导致婚礼墙面倒塌,许多人困在倒塌的瓦砾中,获报后,救援队伍立即赶往现场救灾,但因暴风雨造成电力中断,让救援显得较困难。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官方统计说,事故造成23人罹难,其中11名男性、8名女性和4名儿童。另有28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