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 中共近万名厅处级贪官被巡视落马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据中共官方统计,自中共18大以来,在中共巡视组巡视下就有近万名厅司局级以及处级中共官员落马,而涉嫌贪腐案件有58000件。但没有数据表明巡视组巡视外落马的中共官员有多少。分析认为,中共的腐败在江泽民时代大力发展,速度惊人,虽然十八大习近平大力反腐,但中共已无药可救,势必走向灭亡。

陆媒报导称,中共中纪委机关报统计,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中共官员违纪违规案件5.8万余件,其中涉及厅局级官员案件1.3万件、县处级官员3.96万件。

中共厅级官员1225名、处级官员8684名被审查,121名厅级和921名处级官员被处理。

此前,中共中纪委网站4月18号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共处分了8.5万人,其中包括14名省部级官员,400余名厅局级官员等。

据悉,过去3年,中共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01.8万件,党纪政纪处分101万人。但外界认为实际数字远不止这些,更多的反腐数据被中共刻意掩盖。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曾表示,中共反腐的目的是维护中共的统治,所以反腐不是一个公开的程序,中纪委把材料递给法院时,需要把关,哪些需要交给法院,哪些需要不交,不让老百姓知道的太多,以免对中共的反腐形象起反作用,而中共的这些腐败也都是盘根错节,一个牵出另外一个。

港媒也曾透露,中共纪检系统积压的举报材料超过500万份,“一百年也处理不清”。

评论认为,中共现在的反腐并不是为了救中国,而是为了救中共,但中共已无药可救。只有解体中共,才能挽救中国社会濒临崩溃的道德观念,才能真正挽救中华。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