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川普邀请 韩国新总统文在寅将访美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和韩国新总统文在寅周三通电话,川普祝贺文在寅当选,并邀请他近期访问美国。这是川普和文在寅首次正式联系。

根据白宫消息,川普文在寅电话交谈,双方同意继续加强美韩同盟关系。文在寅接受川普的邀请,在近期访问美国,日期待定。

韩国总统府表示,美韩两国领袖同意在朝鲜核问题上合作,美国中央情报局宣布,成立韩国任务中心,承担包括评估朝鲜的核武和导弹威胁的工作。

文在寅周三在国会宣誓就任韩国第19任总统,他承诺会成为全民的总统,尽职尽责。

韩国总统文在寅(2017.5.9):“……我将正式成为所有韩国人的总统,我将会竭尽所能效力于韩国全体国民,包括没有投票给我的人民。”

文在寅表示,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会离开青瓦台总统府,到光化门政府大楼办公,随时可以和国民沟通。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