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国际货币基金有可能参与对希腊的第三轮经济援助。希腊在5月同意进一步削减公共支出,作为交换希腊希望制定措施缓解其债务压力。IMF支持减免希腊债务,但不愿参与进一步的援助计划。

2. 微软召开年度创建大会,聚焦人工智能应用到软件和云端服务中。微软人工智能及研究团队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现在是过去几十年研究将要出成果的时机,微软将在其产品和服务中注入人工智能。

3. 电动汽车生产大厂特斯拉宣布,其太阳能屋顶先上市的两个版本,价格将为每平方英尺21.85美元。这个定价意味着,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的造价将比沥青等常规材料铺设的屋顶更加便宜。在宣布此定价后,特斯拉股价应声上涨。

4. 日本汽车厂商日产汽车周四预计,本年度(2018年3月底为止)营业利益减少7.7%,约为6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营业利益预计减少的原因是原物料成本将上升,加上日圆走强拖累出口。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