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父亲和妹妹被警方带走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周四,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的父亲和妹妹,在北京被河南驻京办事处的警察带走,并遭到关押。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呼吁各界予以关注。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今天北京时间下午1点左右,江天勇的妹妹和爸爸,一起到北京,想去江天勇弟弟的家里取点东西。但是刚到北京西站,就被十几名河南的截访人员给强制带到车上。现在被他们送到北京西站附近一个,骏怡连锁酒店。将会把他们送到哪里,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请大家关注。”

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表示,公公已经七十多岁,已经承受很多,经不起再折腾,十分担心,呼吁各界给予关注。

2016年11月,江天勇律师在湖南长沙被失踪后,其代理律师覃臣寿曾多次向当地公安局提出申请,要求会见江天勇,但都被无理拒绝。

江天勇的家人至今仍不知道他身在何处,状况如何。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江天勇到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他已经被秘密关押五个月了。我非常非常的担忧,江天勇的生命安危。”

新唐人记者曹菁、张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