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17年的5月13号即将来临,这一天,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也是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还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六岁生日,最近,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以各种方式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在海外,世界各地,只要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有集会、游行、心得交流会、集体炼功、文艺表演等庆祝活动

在法轮功被中共严酷打压的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则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寄送贺卡、贺词等,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与祝福。

其中一封贺信说:“感谢伟大师尊以无量的慈悲,将‘真、善、忍’宇宙大法传出,挽救人类的道德,救度末劫危难中的众生,给人类、给宇宙带来光明和希望。”

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都表示,能够成为师父的弟子,成为宇宙大法修炼者中的一员,他们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

他们说,他们会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谨遵师尊的教诲,精进不怠。

骚扰纽约法轮功活动者 将被录像取证

为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5月12号到14号,将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盛大庆祝活动

活动主办方日前对媒体表示,这一系列活动都通过合法申请获得了批准,因此不容他人故意破坏和捣乱。鉴于纽约亲共组织头目朱立创和李华红多次煽动、骚扰法轮功的合法活动,这次活动现场将对相关骚扰组织及个人录像取证,并提交给联邦相关机构调查。

主办方表示,他们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可能会起诉这些组织和个人骚扰、仇恨犯罪,以及为极端共产主义工作。

主办方还表示,鉴于过去李、朱等人对法轮功团体的骚扰行为被多次记录在案,不排除活动当天会有相关机构到场便衣执法,查询现场骚扰人士的犯罪记录以及是否是非法移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