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泰女边过马路边讲电话 下一秒被撞得腾飞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泰国春武里府(Chonburi)一名女子,日前在过马路时,因未遵守交通规则,直接横穿车辆之间缝隙,还边走边讲电话,结果被内侧车道一辆急驶而来的轿车直接撞飞腾空,重摔至另一辆车头后再落地。全过程被后方车辆的行车纪录器拍下,驾驶和乘客都惊呼,“这下惨了!”

从视频可见,拥挤的车道,女子素差达(Sudchada Bureepia)只顾拿着手机聊天,横过车道时,正要快跑过马路,说时迟那时快,正好一辆轿车从内侧车道急驶而来,素差达被撞飞,整个人被撞得在空中翻转一圈,弹飞距离约有一辆轿车的高度,再重摔落地。

自由时报报导,素差达虽然在这起车祸事件中大难不死,但因为头骨碎裂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当中。肇事司机索姆苏特(Mangkorn Somsut)则说,当时都没有看到有人走出来,撞上那一刹那都还来不及刹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