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民入籍 感恩美国优质教育资源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美国有着世界上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也是吸引许多移民远渡重洋、定居美国的原因。5月10日上午,在史密森尼学会亚洲艺术博物馆(Arthur M. Sackler and Freer Gallery of Art: the National Museums of Asian Art at the 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入籍仪式,来自23个国家的移民宣誓成为美国公民。

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28位来自23个国家的新移民宣誓加入美国国籍。入籍仪式邀请了史密森尼学会秘书长David Skorton作为特邀嘉宾,Skorton来自俄罗斯裔移民家庭,他曾担任康奈尔大学校长,因此格外理解教育对于移民的重要性。

史密森尼学会秘书长David Skorton:“对于所有想在这个国家追求梦想的人,教育是很重要的,当然也包括新移民。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教育是让我们家族在美国得以兴旺发达的重要原因。”

新公民Jackie Donaldson来自加拿大,二十多前来到美国攻读研究生,如今能够加入美国国籍,她感到很自豪。

加拿大裔新公民Jackie Donaldson:“能够称呼这个国家为‘我的家’,感觉很不一样的,我的感觉很不一样。美国的教育机会是无与伦比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机会在这里接受教育。”

史密森尼学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系统和研究体系,保存了1.36亿件艺术品和标本。移民局每年在这里举行入籍仪式,欢迎新公民的加入。

移民局华盛顿特区分局主管Sarah Taylor:“我们选择在这所博物馆举办仪式,为了庆祝‘亚太裔传统月’,这里四处都是美丽的文化艺术作品,伴随新公民入籍。”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