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声援2.7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在曼哈顿大游行之前,部分来自全球各地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行了集会,声援二亿七千多万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记者苏湘岚:“我现在在联合国广场前,来自全球57个国家与地区,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展开集会与游行,场面壮观。”

游行前的集会现场,与会者呼吁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与彻底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我们有一个胜援退党的方阵,这个方阵也反映了民意,每天现在我们有十万多的中国人能够退出中共党、团、队,退党的洪势是越来越多人知道,越来越多人支持。”

八位年轻人更当场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用行动来支持。

现场三退民众李先生:“今天第一次参加盛大集合、令人振奋,我见证了正义的强大与宏伟,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敬意,共产党统治数十年间,坚持反人民的阶级斗争、政治运动、迫害不断,造成数千万人民的无辜死亡,和无数的冤假错案,所以我在此宣布我退出中国共青团。”

2015年已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刘先生今天也来参加活动。

现场三退民众刘先生:“今天感觉心里非常激动,因为感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来反对中共。在大洋的另一边,有很多很多民众还在接受迫害,但是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声援他们。”

与会者也钦佩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信仰的勇气并希望中国人民做出行动。

台湾法轮大法协会理事长 张锦华:“中国人民本来就应该享有的自由、美好的生活权利,中国政府应该维护人民的基本人权,我们呼吁中国人民都能够站出来。”

集会之后,现场的法轮功学员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进行了横跨曼哈顿中城的大游行,沿着繁华的42街一直游行到12大道,沿途向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