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经营柏林青年旅馆 德国下令关门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在得知位于德国柏林的城市青年旅馆是朝鲜的产权,并藉让其大赚旅馆租金,背包客均困扰,这不是变相资助朝鲜研发核武的野心吗?据悉,德国政府10日已勒令旅馆关门,以遵守联合国切断朝鲜经济来源的制裁。

中央社报导,德国媒体9日揭露,朝鲜大使馆不只是这间城市青年旅馆的邻居、还是旅馆的经营者后,柏林的城市青年旅馆即陷入风暴中心。

法新社报导,对于到柏林旅行的背包客而言,这已成为住在城市青年旅馆(Cityhostel)的背包客,在得知平壤经营这间产权并透过旅馆赚钱后,他们发现自己陷入一个新困扰-真要入住这间青年旅馆,变相资助朝鲜研发核武的野心吗?

英国旅客史密斯(Alex Smith)说:“喔不,我们资助了朝鲜大使馆!我们真的很抱歉、非常抱歉。我们不知道我们资助了朝鲜。”

公共媒体“德国第一电视台”(ARD)报导,青年旅馆自2004年营业后,每月为平壤赚进4.1万美元。

德国政府10日表示将关闭这间青年旅馆,以遵照去年11月联合国对朝鲜所实施的更严厉制裁,切断朝鲜经济来源。

制裁要求联合国成员国只能准许朝鲜外交人员执行外交与领事活动,而现址的旅馆却是平壤用以营利,已违反联合国规定。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