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大法洪传25周年 法轮功学员纽约排字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5月13日早晨,近1400名来自亚洲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甘纯公园排出“大法洪传25周年”几个大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在与曼哈顿隔河相望的甘纯公园(Gantry Park),近1400名来自台湾、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排出了“大法洪传25 YEARS”的字样。冒着濛濛细雨,身着明黄色炼功服的学员们排出的字样,在曼哈顿大楼天际线的映衬下,格外壮观。

活动主办方Michael Yu:“这部大法传出以后,使全世界上亿人从中受益。所以,今天我们排出这个字,表示感谢李洪志先生,同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之际,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韩国法轮功学员 Yiya Jin:“下雨也没关系。我们想让很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同一天,法轮功学员还在纽约时代广场、中央公园、总督岛等地举行炼功、排字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