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盘点朝共七大暴行 评:中共更甚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讯】朝鲜的核武威胁是外界瞩目的焦点,而朝鲜金氏专制政权也被认为是全球最残暴的共产政权之一。布莱巴特(Breitbart)新闻依据脱北者及朝鲜人权组织所披露的,列出使人毛骨悚然的七大暴行,揭出金氏共产政权惨无人性的一面。不过,有评论认为,跟中共比起来,朝鲜还是小巫见大巫。

布莱巴特(Breitbart)新闻根据脱北者及人权组织的披露,整理出令人毛骨悚然的七大暴行,曝光了金氏共产政权的疯狂行为。

这些暴行分别是:
一,基督徒因坚持信仰被迫害致死。
二,残疾人也难逃魔爪。朝鲜共产政权是不尊重人权的,尤其鄙视残疾者,将他们认定是对国家完全没有用处的人。
三,数十万政治犯遭强奸、酷刑和挨饿。
四,医院喂病人兴奋剂。有多数脱北者指称,朝鲜医院大量使用甲基苯丙胺(兴奋剂),常在没有消毒和麻醉的情形下施行手术。
五,严格的种姓制度。而在种姓制度底层的人,不见容于社会,会被谴责和唾弃,仅能生活于贫困的农村。
六,看错电影的代价是死刑。有多位脱北者作证指控,那些观看美国电影或韩剧者,都会被处死,有些还被公开行刑,以此来杀鸡儆猴。
七,极端的种族歧视。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认为,在朝鲜发生这些暴行,完全是有可能的。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因为从我们所知道的在中国,尤其是在毛时代以及在柬埔寨红色高棉统治底下,类似的情况都发生过,金家除去他们的政敌,包括自己家里的人都这么残酷,那可以想像处理别人会更残酷,这种情况完全是可能的。”

胡平认为,共产国家必须靠谎言欺骗和政治迫害来维持他们的统治。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因为它停止政治迫害那这个专制机器马上就瓦解掉,那么除了要巧立名目迫害之外,它还要格外以一种很残酷的手段,因为它的目地,不但是要迫害那些受迫害的人,而且还要造成普遍的恐惧,那在社会的恐布之下,这样它的统治才能稳固下来,它必须要造成这样一种效果。”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为什么朝共会跟中共这么多的相似之处呢?其实就是在本质上,共产思想这个邪恶,造成所有共产党政权这样的国家,它执行起来都是邪恶的洗脑,不允许有信仰自由,更不允许有言论自由,基础就是它的无神论,它要全面建立党文化,同时,它消灭百姓对神的信仰之后,全面建立一个以尊崇共产党这样的邪恶思想为主体,或者是为神的这样一个体制,所以它完全不允许人民有自由的信仰和自由。”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从朝鲜的幸存者所画的暴行手段来看,也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刑很相似。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朝共这个邪恶的暴行,至少很多方面也是跟中共学的,从幸存者所画的酷刑那些照片,就让我想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遭受的各种酷刑,他们出来之后,画的那些模拟的图片,跟现在朝共暴行的这些图片,非常的相似。”

但邢天行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更加令人发指,例如活摘器官就是其中一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16年6月24号报导称,经过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还有美国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调查,发现中共仍然继续大规模从良心犯和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而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邢天行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昭然若揭。而朝共所表现的这种邪恶程度,跟中共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