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NASA工程师:一朝误解散 踏上修炼路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讯】中国禁闻特别企划的“513话感恩”系列报导,因为播出时间有限,我们只能从众多的人数当中,选择七位社会菁英他们是如何修炼法轮大法的故事,今天我们要介绍给大家的是第七位社会菁英的修炼故事。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程师Tony谭,以前在中国大陆对于法轮大法相关讯息,他只相信大陆官方的宣传。出国之后,来到信息自由的环境才发现事实真相。于是他开始了理性的思考,真正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大法,而观念的转变也让他走上了修心向善的道路。现在就一起来看这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程师Tony的故事。

“理性”这个词,在不同的国家,是否有不同的标准?

几年前身在中国大陆的时候,年轻的Tony是这么认为的:“当时还觉得自己是个绝对的无神论者,唯物主义者。好像这种说法,在国内,可能觉得你很理性。当时就是这么一个状态,然后对很多与国内官方媒体宣传不一样的时候呢,我一般都不会去触及。”

此后因为留学离开大陆,Tony到了海外新闻自由,没有网络封锁的环境。很快,一本《蒋介石日记》就让他看到了和国内宣传判若两人的蒋介石。好奇之下他在网上搜索,又点进了大纪元网站。六四、法轮功、人权,很多以前他不敢触及的话题,在这里都有丰富的报导。

NASA工程师Tony谭:“我看完之后,我还有点记忆犹新,当天晚上感觉全身都在发抖,那个很难去形容,就是好像从小到大,我所学的,我所了解的,好像一下子被推翻了。我真的被冲击了,那天还几乎睡不着觉。就觉得这是真的吗?”

最初的冲击过后,Tony发现,自己这才开始了真正理性的思考。

Tony谭:“就好像打开了一扇门一样,让我能接触到更多不一样的声音,然后我也会真正的去思考了。”

摆脱党媒宣传禁锢后,Tony印象最深的是看到一个叫“伪火”的视频。这是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分析央视关于“天安门自焚”报导的多处破绽。包括:自焚女性不是烧死是被打死;自焚男性浑身着火,两腿间的雪碧瓶却没烧化;自焚孩子气管切开,第二天却能唱歌等等。

Tony谭:“我自己也去分析,当时我就明白了,当时我也很震惊,我就知道,其实这就是中共一手导演的,用来栽赃嫁祸法轮功的。我觉得有点不敢相信,一个国家的一个政党怎么能够用这种手段去迫害自己的人民呢?而且这些人民都是想要修心向善。 我对法轮功的态度由一开始的不理解、敌视,到后面的理解,到最后的一种敬佩。”

大纪元、新唐人网站还让Tony找到中华神传文化的根源,他逐渐生出修炼之心,并开始了解各种信仰,在法轮大法网站找到了免费的《转法轮》。

Tony谭:“我发现这本书完全就是教人如何向善做好人的一本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这么好的书,为什么在国内还要遭到迫害呢?当时我看到一句话,叫做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当时我好像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醍醐灌顶的感觉。好像把我所有,人生中的疑问全都解开了。我感觉这就是我一直要找的。”

当时还是大学二年级的Tony走上了修炼之路。谈起修炼之后的变化,他绽开笑脸。

Tony谭:“天天都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开心。也觉得生活有目标了,人生有意义了。然后脸上那个扁平疣也全好了,让我非常非常惊讶。然后我回去,甚至父母看到之后他们都很惊讶。他们觉得我是不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了。”

Tony说,修炼法轮功还给他开启智慧,在学业上豁然开朗。进入NASA工作后,修炼人的平和善良也使他赢得了好人缘。

Tony谭:“与同事相处的时候也非常好,工作中主管也特别满意。我是两年前进入NASA的,因为我这种表现呢,NASA就给了我一个表彰,就感谢我对NASA的贡献吧。”

在修炼路上走了五年多,他最大的感受是感恩。

Tony谭:“我想借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传出法轮大法,传出这么好的,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使自己身心受益。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提高自己。也让更多的人看到、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采访/刘惠、刘维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