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救命!美男遇爆炸 重伤中靠iPhone App报警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男子遇上爆炸意外,在严重受伤无法拨打电话的情况下,急中生智想到用声音启动iPhone的语音助理Siri,成功报警求救,救下了自己的性命。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威尔莫特(Wilmot)的一名男子博修(Christopher Beaucher),5月1日遭遇意外。当天,他到属于母亲的一间准备出售的空屋检视,没想到一进屋开灯后屋子马上发生爆炸

博修15日向媒体表示:“我非常、非常、非常幸运地活了下来,我要感谢Siri语音应用程序(APP)救了我。”

博修说,他当天看到屋子有些不寻常的情况,所以他打算进屋查看,但当他一按电灯开关时,屋子马上爆炸并陷入火海。

博修说:“第一次爆炸时房子的每个地方都着火了,部分屋体已坍塌,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博修费力地走到自己的车上,想要用手机报警,但是手指全被严重烧伤了而无法拨号。他突然想到可以用声音命令iPhone的Siri帮他拨打“911”,接着Siri迅速地接通了紧急求救电话,让警方的救援人员得以在最快的时间内赶来救他。

大纪元报导介绍,这间空屋发生的强烈爆炸不但把整间房子夷为平地,博修全身也受到严重的烧伤。他虽然全身包满纱布,仍乐观的接受媒体采访,并对自己还能幸运地活着而充满感激。

博修说,他一定可以康复并回到饭店厨师的工作岗位上,也会继续回去照顾自己的农场,虽然以后他的外表会看起来不一样,而且必须再花一些时间才能出院。

博修的亲友已经在“GoFundMe”募款网站上,帮他建立了一个医疗赞助捐献网页,当局则正在调查造成空屋爆炸的原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