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幼子要转新校 第一夫人将入白宫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川普总统最小的儿子“巴伦•川普”,将于今年秋季离开纽约,前往华盛顿特区附近一所著名的顶级私立中学就读。届时,第一夫人也将离开纽约,正式搬入白宫,这或许会大大降低纽约川普大厦的安保费用。

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小儿子,11岁的巴伦•川普(Barron Trump),今年将在秋季就读马里兰州著名的圣安德鲁圣公会学校(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

第一夫人表示这所学校很有吸引力,“以多元化的社区和卓越的学术成就”而著称。

新学校距白宫约有20英里,中学学费每年38,000美元,高中学费40,650美元,还不包括其他如家长协会、入学费等费用。全校约580名学生,每个班级不超过15名学生。

巴伦目前就读于曼哈顿上东区的一所学校,居住在纽约的川普大厦,在这学期结束后,就将随母亲入住白宫。

根据相关部门数据,自川普上任以来,川普大厦每天花费的安保费用,约为$127,000到$145,000美元,本月美国国会通过的川普政府联邦预算案中,纽约市获得了6千8百万美元的川普大厦安保经费。第一夫人和巴伦搬家后,川普大厦的保安费用预计会相应降低。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