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聚纽约庆法轮大法日 回顾珍贵四天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来自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连续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

5月11号,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联合广场,举行了文艺汇演。

5月12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队伍横贯曼哈顿。

5月13号,在风雨和低温天气下,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周边多个公园,举行大型排字和集体功法展示。

5月14号,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为学员讲法。此外,多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修炼的心得。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功传给社会。25年后,法轮功已洪传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

一连四天的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希望将真善忍的信息和修炼的美好传递给世界,他们表示希望更多人真正了解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