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化节以传统美食歌舞介绍台湾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一年一度的台湾文化节,5月13日(周六)在旧金山的联合广场举行,通过精彩的表演和游戏等活动,带社区民众了解台湾文化。

台湾文化节通过游戏,图片展、书法、手工艺、舞台表演等,将台湾传统民俗、文化、美食介绍给社区。今年已是第25届了。

旧金山游客Juan:“我觉得台湾美食太好了,堪称世界美食之一,很好吃。同时我也观赏了舞蹈演员的表演,我也非常喜欢。”

台湾文化节志工Amanda Chou:“有不少活动是比较传统的,有些则是我们创造的,帮助大家了解台湾。”

华人通常使用筷子夹菜吃饭,看这位小朋友,在台湾文化节游戏摊位上,使用筷子夹弹珠可训练耐力了。

台湾文化节志工周建良:“今年的特色就是他们开始邀请有一些台湾来的学校,跟大学的学生来表演。”

一整天的舞台表演,吸引来往观众驻足观看。演出包括台湾南投县新乡国小合唱团表演的台湾山地歌,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表演的台湾高山舞,欢乐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

新唐人记者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