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巡礼”月末登场 特色美食 演出精彩来袭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一年一度的“台湾巡礼”活动将于5月28日,来到曼哈顿联合广场,本次活动除了台湾特色文艺演出外,还有文化纪念品和台湾美味小吃。

第16届“台湾巡礼”活动将在月末再次来到联合广场,主办方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介绍,本次会邀请国乐音乐家和台湾著名的客家以及原住民歌星演唱,还有精彩的陀螺、扯铃、采茶舞等表演。

此外,现场将有70多个摊位,出售台湾民俗手工艺品,和超过20种台湾小吃

“台湾巡礼”(Passport to Taiwan)活动执行长 许伯丞:“有很多人都很熟悉的珍珠奶茶,炸鸡排,咸酥鸡,猪血糕,在台湾夜市看见但纽约不太容易吃到的小吃,还有文创的纪念品,和客家的花布。”

当天还有抽奖活动,有机会抽中纽约往返台北的机票等奖品,活动将在5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点到下午5点,地点在曼哈顿联合广场北侧。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