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下东城99套新建老人屋开放申请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纽约市下东城地兰西街一处新建大楼,有99套全新老人屋最近开放申请。了解一下。

比邻曼哈顿华埠,地兰西街175号(175 Delancey Street)的这栋新建大楼里,99套全新公寓将开放给年满55岁的老人申请。申请条件是:只要家里至少有一名年满55岁的家庭成员,并满足表格中列出的收入和家庭人数要求的个人或家庭,都可以申请。

居住在纽约市曼哈顿第三社区的居民,以及因苏域柏公园扩展项目(the Seward Park Extension Urban Renewal Area , SPEURA )而迁移的老住户,享有优先权,将占入住家庭的50%。市政员工和残疾人士也享有优先权。

这些公寓都是一居室,最多是两人的家庭可申请,最低月租金只有396美元。家庭年收入从0到6万美元分为不同级别。申请时,要核对好人口数目和年收入的上下限额。

申请人可在网上申请,nyc.gov/housingconnect, 一个家庭只能申请一次,不可重复申请。如果要中文表格,可寄回邮信封到这个地址:
Essex Crossing Site 6/ Triborough Station PO Box 2010 , New York, NY 10035-9997
在信封背面要用英文注明Chinese。

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16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进入抽签程序,抽中的申请人将会收到面谈通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