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公布,四月份工业生产上升1%,比去年同期上升 2.2%,2014年2月以来上升速度最快。产能使用率上升到76.7%,创下20个月以来的最高点。2015和2016年,美元走强使制造业受挫,今年企业投资已经上升。

2. 法国四月的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率上扬1.4%,达到2012年以来最好表现,但仍低于欧元区平均水平。虽然欧元区物价攀升,但欧洲央行认为对经济影响不大,预计平均通胀率将低于2%。法国的通胀率比主要竞争对手更加疲软。

3. 日本央行表示,如果时机适当,将停止大规模货币刺激措施,向美联储学习,从超宽松货币政策走向常态化。对于通胀目标,日本央行认为,可以实现2%的目标。

4. WitsView研究显示,今年第一季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为4405万台,较上季衰退31%。第二季因为有新机种的刺激,将稍有复苏。今年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将由原先的2.24亿台下修到2.19亿台,下修幅度为2.2%。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